山东一山一水艺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到访艺术学院洽谈共建人才培养基地事宜

作者:来源:泰山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6浏览次数:10

3月26日,山东一山一水艺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龙到访艺术学院洽谈校企合作沟通共建人才培养基地事宜学院班子成员与部分专业教师参加此项活动。



会上,学院主要负责人介绍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的最新进展,希望通过共建人才培养基地等形式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不断加强产学研深度融合,彰显专业应用型特色,强化就业服务能力,为应用型、创新型艺术人才培养探索新模式,取得新突破。企业负责人介绍了曹县汉服产业的发展概况,表示目前汉服设计、样衣制作等专业人才缺口较大,希望与艺术学院保持紧密合作充分利用企业资源给学生提供实践实训平台、创造就业实习机会,在汉服专业人才培训、国风社团推广、学生创新创业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双方沟通了校企人员交流、实践教学基地建设、实习工作岗位招聘等相关事宜,就共建人才培养基地达成合作意向。

本次座谈会,拓宽了校企合作平台,推进了产教融合发展,为全方位、精细化帮扶毕业生高质量就业迈出坚实一步。下一步艺术学院将开展访企拓岗,走进企业,通过项目互建、人才共育的方式探索多层次、多维度、多领域的合作模式,有效推动校企合作不断深化。




供稿审核人:陈显捷

图片来源:孙美

编辑:王磊斌

终审:王成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