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校长彭淑贞为审计处党支部上党课

作者:杨宁来源:审计处发布时间:2024-03-28浏览次数:35

为深入学习全国、全省审计工作会议精神,3月28日上午,党委副书记、校长彭淑贞以《加强审计监督 助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题,为审计处党支部讲授党课。



彭淑贞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从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全局出发,围绕更好发挥审计在推进党的自我革命中的独特作用、推进新时代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工作部署、提出明确要求,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为开创新时代审计工作新局面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学校五届四次“双代会”暨2024年工作会议胜利召开,审计处要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决落实党委、行政部署要求,切实履行好审计监督职责,发挥审计的独特监督作用,锚定目标,乘势而上,凝心聚力,奋发有为,以高质量审计监督服务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彭淑贞就支部建设和审计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和加强党对审计工作的领导;二要服务中心大局,履行好审计监督职责;三要加强审计作为,强化审计效能;四要加强推进审计整改工作,做好“下半篇文章”;五要不断加强审计队伍建设,打造审计监督“特种部队”。





供稿审核人:王颖

图片来源:王磊斌

编辑:王磊斌

终审: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