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瑞国际教育总裁刘旭一行来校访问

作者:陈宝伟来源:国际交流合作处发布时间:2024-03-28浏览次数:10

3月28日上午,北京宏瑞加国际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总裁刘旭一行来校交流访问,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守凤在第四会议室会见客人。



张守凤对客人来访表示欢迎,感谢公司为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做出的积极贡献, 希望双方在前期良好合作的基础上将项目不断深化、提档升级,就来华留学生招生、合作办学项目合作模式进行了深入探讨。刘旭重点就中意合作、CICan中国教师发展计划等项目开展洽谈,介绍意大利国情以及合作相关院校特色及优势、专业设置和留学政策等方面的情况以及与学校共同建立加拿大CICan协会中国学前教育专业培训基地的优势。双方一致认为彼此开展合作的前景十分广阔,并就未来进一步深入开展合作达成了初步共识,希望通过本次交流,能够围绕学校优势专业群,开展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合作、教师学生人文交流方面的合作。

教师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国际交流合作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供稿审核人:修志华

图片来源:朱同

编辑:王磊斌

终审:王成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