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教职工春季健步走活动

作者:林雪青来源:工会(妇委会)发布时间:2024-04-16浏览次数:10

最美人间四月天为丰富广大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号召大家走进自然,拥抱春天,4月16日下午,学校工会(妇委会)组织开展“相约春天  健康你我”户外健步走活动。学校一千余名教职工参加活动。



教职工们从校本部南门出发,自东向西沿环山路环绕学校一周,领略泰山色彩缤纷的春日风光。一路上,大家兴致高昂、精神振奋,在和煦的春风中,迈着矫健步伐,伴着繁花美景,踏春而行,在亲近自然欣赏美景的同时,享受着运动带来的快乐。

一年之计在于春,阔步迈向新征程。此次健步走活动不仅锻炼了广大教职工的身体素质,而且缓解了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让大家能够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强健的体魄投身于各项工作中,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供稿审核人:单士贵

图片来源:朱同

编辑:王磊斌

终审:王成磊